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3月29日 星期二

李克强出席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

就政府反腐倡廉提三点要求

王岐山张高丽出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3月29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3月28日,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讲话。他强调,地方各级政府和国务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持续深化改革、严格依法行政、注重源头反腐,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提供保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马凯,国务委员郭声琨、王勇出席会议。国务委员杨晶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赵洪祝应邀出席会议。

  李克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转变政府职能,依法管好权用好权。二是完善激励和问责机制,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三是强化制度监管,聚焦重点推动反腐倡廉。

习近平抵达布拉格
就政府反腐倡廉提三点要求
公布《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条例》
中捷关系的三重意义(望海楼)
全面调查济南非法疫苗案
西藏连续23年两位数增长
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