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英电商看好中国市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3月28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电 (张惠荣、彭训文)“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谱写新的、伟大的商业传奇。赛欧曼希望能够服务更多的中国本土公司,加入到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发展进程中来。”著名国际传播集团WPP旗下、总部位于伦敦的赛欧曼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图尔特日前在北京表示。

  尼尔是在与中国跨境电商进口联盟的负责人进行商务会谈后作出上述表述的。双方计划在天津静海区合作打造一个名为“真原洋品全球购——进口商品批发城”的项目。该项目将通过跨境电商门户网站,利用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作为北方物流中心的优势,以O2O模式为主,结合B2B、B2B2C、B2C模式引入国外品牌商和贸易商对接国内终端采购渠道和消费市场,建设商品进口、仓储、展销、电商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平台,打造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信息中心。

中欧经贸合作“捷”足先登(热点聚焦)
开局之年经济抓好三个重点(财经问道)
京九高铁昌赣段进入全面建设
宏观经济再现企稳信号
央行设立扶贫再贷款
粤成立媒体融合基金
英电商看好中国市场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