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大理国际茶花大会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2月23日   第 02 版)

  图为外国嘉宾和金花一起赏花。
  苏 颖摄

  本报电 “云中的大理,天上的茶花。”2月21日上午,以宜居大理,四季花都为主题的2016大理国际茶花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大理)茶花博览会在大理市古城开幕。

  当天,举行了国际茶花、大理茶花、茶花邮票、茶花摄影等展览。在为期6天的大会中,还将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大理)兰花博览会、第九届中国大理国际兰花茶花博览会。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茶花专家、茶花爱好者以及省内外客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据了解,大会由国际茶花协会、中国花卉协会、大理白族自治州政府主办。有着“中国茶花之乡”美誉的大理,全州花卉园艺种植面积达13.93万亩,去年花卉综合总产值达66亿元。

政策组合拳给力供给侧改革
云南加快内河航道建设
云南新增融资上新台阶
大理国际茶花大会开幕
峨山彝族群众欢庆开新街节
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
“以购代建”让低保户住有所居
责编:石 畅 邮箱:8421802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