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澳华人救助祖籍国贫困儿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2月22日   第 06 版)

  中新网青岛2月18日电 (胡耀杰)为了精准实施中国国务院侨办重点工作项目——“侨爱工程”,2月18日,青岛市侨办联合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等澳大利亚侨界人士发起了“圆愿”救助扶贫计划青岛项目,该项目首批向青岛市3个家庭的4名贫困儿童捐赠现金和物品共计2万余元。

  青岛市侨办副主任李作瑞表示,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落实国务院侨办重点工作项目——“侨爱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来自澳大利亚的侨界爱心人士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祖籍国。经过严格细致的筛选,3个贫困家庭的4名孩子获得首批救助的名额,2016年,该系列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未来,青岛市侨办将继续发挥与海外侨界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有爱心的侨界人士对有需要的中国儿童青少年进行救助。

举行全美大规模游行
“四海同春”艺术团抵旧金山
澳华人救助祖籍国贫困儿童
南非首演
华人生活花样秀
华侨农场:归侨侨眷甜起来
责编:孙少锋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