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香港迪士尼去年亏近1.5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2月16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香港2月15日电 (记者邰背平)香港迪士尼15日公布2015财年业绩报告,去年业务收入按年下跌6.4%,为51.14亿港元,净亏损1.48亿港元。

  报告称,受内地及访港旅客人数下降等因素影响,去年整体入场人次减少。具体数字方面,去年整体入园人数为680万,其中内地游客占41%,香港本地访客占39%,国际访客占20%。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说,2015财政年度内整个旅游业都面对挑战,未来将继续投放大量资源以吸引宾客。他说:“我们重视度假区的长远发展,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投放的资源,充分显示公司对度假区未来发展,以及香港都充满信心。”

  金民豪认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未来两年充满挑战。对于上海迪士尼将于6月份开业,金民豪认为,香港迪士尼有自己特色,也有不少独有项目,只要发展好品牌就不用太担心。

张志军通过两岸热线再次转达
大陆领导人对台灾区同胞的慰问
香港必须对暴力说“不”
赴台个人游最热景点出炉
香港迪士尼去年亏近1.5亿
香港设计师作品亮相纽约时装周
十二生肖稀有姓 两岸皆有后人
台湾经济不振的原因是“倾中”?(台岛夜话)
责编:吴亚明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