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在京台胞共迎2016年新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2月0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汪灵犀)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共同主办的“2016年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日前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在京台商、台生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台盟中央原主席张克辉出席活动。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代表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致辞,向与会来宾和台湾乡亲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台盟、台联作为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省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和人民团体,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不断深化与岛内台胞、社团交流交往,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台盟、台联将坚持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以心灵契合、情感融合为主线,着力打造两岸专业交流精品。

马英九去南海 民进党谴责个什么劲?(看台絮语)
谁来制衡坐大的民进党?
两岸青年“拼”文创
“香港商界最关注的十件大事”评出
“剪布”!港珠澳大桥追加拨款终通过
在京台胞共迎2016年新春
责编:吴亚明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