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海迪士尼6月开门迎客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1月14日   第 04 版)

  本报上海1月13日电 (记者曹玲娟)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13日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据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开幕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座精彩纷呈的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由六大主题园区组成,包括“探险岛”“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许多景点和娱乐演出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乐园的首发项目。

  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主要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全面运营准备和密集筹备阶段。在此期间,度假区将继续进行人才招聘和培训工作,也将适时公布票务计划及其他运营相关信息。

猴趣
“两节”成“两规”试金石
中国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去年我国外贸进出口呈五大亮点
中国为成品油调价设“地板价”
完善成品油价格机制 进一步推进价格市场化(解读)
2015全国十大自然灾害发布
2016青年环保资助项目揭晓
上海迪士尼6月开门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