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智慧城市遵义峰会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21日   第 04 版)

  本报遵义12月20日电 (记者赵树宴)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遵义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5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遵义峰会”日前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

  来自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产业研究中心、IMC欧中商业中心组织全球在线会展中心、北京中关村智慧城市信息化产业联盟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分别就遵义智慧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据悉,作为红色历史文化名城,遵义一直致力于建设宜居、宜游、宜业城市。智慧城市项目2013年列入全国名录,如今已全面启动:拟在明年率先启动中心城区建筑能耗数字监控系统,届时,建筑行业从设计到施工将全线列入数字化监管,强制实施国家节能标准,同时借此宣传绿色建筑理念。

中国自贸区“朋友圈”再扩围
华裔少年学画脸谱
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智慧城市遵义峰会举办
海昏侯墓主棺外棺盖揭开
陶寺遗址破题本初中国
中南大学制成透明智慧手表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