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在京台生座谈青年创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14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任成琦)首届“创业创新 筑梦温州”在京知名高校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座谈交流会,12日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召开。150多名在京高校深造的台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温州市台办、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主办。

  据悉,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作为国台办授予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启动以来已组织创业推介会10个场次,吸引来温州考察的台湾青年600多人次。本次座谈交流会旨在向在京知名高校台湾学生推介温州的创业就业环境,吸引高端人才,为台籍青年学生与温州的企业、相关机构搭建直接交流的平台,打造首个面向大陆台籍学生的专向创业就业咨询接洽活动品牌,为温州对外招才引智开拓新的渠道。

台湾艺人西进寻找新天地
增进互信维护两岸和平
希望香港年轻人多了解国情历史
奥运金牌运动员到访澳门学校
香港中评社举办10周年庆
一个“换”字意涵深(看台絮语)
在京台生座谈青年创业
责编:任成琦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