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04日 星期五

自主品牌金旅客车海外受欢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0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尹晓宇)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出口以色列的137台欧VI公交车日前在厦门举行交接车仪式,至此,该公司已经有5万辆客车出口海外。此次对以色列的交车使得金旅成为以色列第二大运输公司DAN首个整车进口品牌,同时在以色列今年的客车市场中,金旅客车保有量将达到500辆。作为中国中型客车业为数不多海外出口总量突破5万辆的企业之一,在客车出口全面下滑的背景下,仅今年前三季度,金旅的海外销售额就已达到1.3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0%。作为内地首家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客车企业,金旅产品已进入德国、法国等多个欧洲国家。

二○二○年初步构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新殖民主义”帽子扣不倒中非合作(热点聚焦)
企业资金“贫血症”怎么治(市场观察)
龙滩水力发电厂今年已发电173亿千瓦时
建行获任瑞士人民币清算行
自主品牌金旅客车海外受欢迎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