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台北:陆资企业庆祝成立五周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03日   第 02 版)

  本报台北12月2日电 (记者孙立极、王连伟)陆资企业京泰发展有限公司今天在此间举办成立5周年庆祝活动。

  据悉,京泰公司是由北京控股集团及其所属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在台湾注册成立。公司成立5年来,积极推动京台双向贸易。2011年,由京泰公司代理的燕京啤酒在台湾全面上架开始销售。目前台湾民众对燕京啤酒的认知度,已从过去的5%提高到现在的73%以上。与此同时,京泰公司还深入台湾乡村,连续3年向台湾果农收购8个批次、13个种类、共50余吨台湾本地水果,直送到北京市场销售。

  5年来,京泰公司先后促成两岸投资150多亿元新台币;成立了7个公司和1支股权私募基金;向台湾地区贡献税赋超过1.1亿元新台币;开展公益捐赠金额超过4000万元新台币。

  正在台湾参访的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及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等出席了庆祝活动。

人民币“入篮”将推动两岸金融交流
香港“虎豹别墅”将华丽变身
“康熙”要走
主持人挥泪告别
台湾摄影师钟爱江西傩舞文化
澳门:旅客结构调整蕴含积极因素
陆生入健保 还要等多久?
台北:陆资企业庆祝成立五周年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