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两岸青年创业论坛在京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25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以“聚力青年创客,共圆创业梦想”为主题的2015年两岸青创论坛日前在北京举办。青年创业项目团队、创投企业代表、孵化器企业代表、创业发展园区代表等350余名嘉宾共聚一堂,交流创业经验。

  论坛上,两岸嘉宾围绕“中关村创业大街运营经验分享,如何搭建两岸创新体系平台”、“‘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发展”、“为何大陆是台湾创业者的冒险天堂”、“解密‘互联网+’创新的密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

  同日,由中国台湾网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联手成立的“两岸青创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中心将每年为台湾青年提供100名到大陆学习实习的机会,还将共同组织两岸青年创业训练活动。

两岸大学研讨会在铭传大学举行
香港讨论该不该牺牲“后花园”(香港观察)
两岸青年创业论坛在京举办
国家话剧院在台演出经典
台湾嘉义:捕捞乌鱼制鱼子
台湾从严追查塑化剂
台舆论:绿营干扰货贸商谈 凸显“反中”心态
责编:王平 张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