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前三季度

新疆已完成全年就业目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25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23日电 (记者关俏俏)为提振新疆各族青年创业信心,促进各类创业就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新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23日启动,为青年创客搭建交流平台。

  记者从“2015年新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开幕式上获悉,为期一周的活动将针对不同需求和处在不同创业阶段的青年,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创业先锋面对面、创业青年冷餐会、创业训练营、创业就业导师进校园及创业沙龙、第四届新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自治区高校职场挑战大赛、“丝路创投”等11个子项目。

  就业是新疆最大的民生工程。截至今年三季度,新疆城镇新增就业40.79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2.98%。

“四个不变”回应唱衰中国论(热点聚焦)
列车上喜迎彝族年
新疆已完成全年就业目标
RQFII试点扩大到马来西亚
机器人会否抢了真人“饭碗”(市场观察)
“家庭农场”的水果丰收啦
中德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