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国家京剧院名角名剧将赴台汇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19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11月17日电 (记者王连伟、孙立极)记者从此间召开的记者会获悉,由大陆当红老生于魁智和梅派青衣李胜素领衔的中国国家京剧院一行,将于12月15日至20日在台北推出6天7场精彩演出,让岛内京戏迷和票友大饱眼福。

  据介绍,此次演出剧目包括大型新编历史京剧《丝路长城》及传统名剧《龙凤呈祥》、《白蛇传》、全本《将相和》、全本《太真外传》和《赵氏孤儿》等,而最后压轴的是《名家名段清唱会》,每位主要演员将献唱个人拿手唱段,精彩可期。演员除最具票房魅力的老生于魁智和当红梅派青衣李胜素之外,还有最佳叶派小生江其虎、杨派老生马翔飞、文丑陈国森、架子花脸刘魁魁等;同时还特别外邀了北京京剧院著名马派老生朱强、大连京剧院著名花脸杨赤、山西省京剧院花脸王越等加盟联袂演出。

“一带一路”成热点
沪港通:建立全球股市互通典范
栩栩如生 台湾泥雕艺术节
武夷山举办大红袍禅茶文化节
为了“不累” 都是男女配
国家京剧院名角名剧将赴台汇演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谌龙晋级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