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就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

习近平向奥朗德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法国总理瓦尔斯致慰问电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16日   第 04 版)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  11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法国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惨重的人员伤亡。在此法国人民悲伤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这一野蛮行径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中国一贯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法国及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安全领域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各国人民生命安全。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就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总理瓦尔斯致慰问电,向死伤者及家属致以沉痛哀悼和诚挚慰问,对恐怖行为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

  李克强在慰问电中表示,中国政府坚定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法方和国际社会共同应对恐怖主义的威胁和挑战,保障中法两国和世界人民的安宁。

习近平会见土俄两国总统
习近平向奥朗德致慰问电
旅游业界启动应急机制确保中国游客安全
雨中竞技
艺术合作助学子圆梦
上海迪士尼预计明年春天开幕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已致21人遇难
让“十三五”深入人心
责编:孙 懿 汪 莹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