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香港浸会大学在京招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1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赵珊)香港浸会大学今天在京举办本年度规模最大的研究生招生说明会。香港浸会大学协理副校长办公室(内地发展)执行主任姚楠女士介绍说:“此次说明会带来了传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理学院、文学院、中医药学院、社会科学院等多个热门课程。其中,‘全球社会研究文学硕士’是香港浸会大学新增的课程,视觉艺术是首次在内地招生的课程。”

  香港浸会大学环境及公共卫生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任钟姗姗告诉记者:“该课程不是单一的学科,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希望招收不同学科背景的学生。对学生学科背景无明确限制,不一定要医学、生物学或者很强理科背景,过往许多读文科、商科,如英语、会计、管理、甚至音乐专业的同学也会报读。”

  与内地研究生培养模式有所不同,香港的研究生教育分为授课式和研究式两种。授课式研究生培养强调应用性,具有修读年期短、课程多元、国际视野丰富等特点。去年,香港浸会大学授课式研究生招收了大约1600名内地学生。

香港浸会大学在京招生
蔡英文须就“九二共识”给个明确说法
香港时装秀亮相台北魅力展
厦金生活圈逐步成型
哀悼巴黎恐怖袭击罹难者
香港大学生 毕业后再临“大考”
用文化与服务吸引台商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