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定远古城文化 旅游项目开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12日   第 04 版)

  定远古城效果图。
  魏勤英摄

  开工奠基仪式。
  魏勤英摄

  本报安徽定远11月11日电 (胡继鸿、魏勤英)由伟光汇通集团投资32亿元兴建的定远古城文化旅游项目,今天在安徽省定远县城开工。

  据介绍,定远古城项目是伟光汇通在全国建设的第12个古城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500亩,依水系而建,划分为红色文化街、民族和外国风情街、演艺街、休闲娱乐街、酒吧街、小吃街等。项目建成后,可吸纳数万人就业。

  作为一家有着20年发展历程的集团化企业,伟光汇通致力于整合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将“让城市更中国”作为集团的品牌主张,推动中国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品牌的提升。

  安徽省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定远县委书记郑斌对本报表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传统文化积淀深厚的定远作为农业大县,亟待突破,实现经济的转型升级。古城项目落户,激发了定远的发展动力,将为定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打虎“全覆盖”下的反腐地图
刘奇葆会见韩国新闻代表团
驻杭空军举办军营开放日活动
APEC不是讨论有关敏感问题的场合
定远古城文化 旅游项目开工
2029年中国人口预计达14.5亿峰值
丹大快速铁路试运行
中共如何与世界对话“十三五”?
昆明至新德里航线开通
中国农机亮相汉诺威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