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06日 星期五

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06日   第 10 版)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214号  王赞:本院受理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207号  佛山市顺德区福瑞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廖书莲:本院受理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213号  佛山市南海区洪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黄健:本院受理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208号 张亚婉:本院受理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205号 卢景帅:本院受理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206号  袁林:本院受理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322号  危美娜: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城支行诉被告危美娜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因你在诉讼期间下落不明,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32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243号  李战英、梁锦汉:本院受理原告梁小冬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243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61号  李建华、李文隽:本院受理原告熊易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61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189号  陈华、韶关市骏马通汽车超市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盛业虎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1189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496号  谢海、广州源聚投资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黄斌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496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652号  颜铭宏:本院受理原告邓丽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652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244号  郑瑞清、广州舒瑞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盛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章招弟、谢建楠: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支行诉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244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534、535、536号  李伟健、陈智君:本院受理原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诉被告李伟健、陈智君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534、535、53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641号  陈飞武:本院受理原告吴明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641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624号  叶斌强、广州天星河食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徐球波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金民初字第2624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4211-4214号  北京多维空间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北京多维空间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广告合同纠纷四案,现已审理终结,向你公司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4211-421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公司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2558号  张健坤:本院受理(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2558号原告广东粤政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诉被告张健坤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4)穗天法民二初字第255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5)穗天法金民初字第333号  陈秀清:本院受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因你去向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5)穗天法金民初字第33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该案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中国学生表现出色
低龄 理性 多元
天津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公告
公告
责编:赵晓霞 邮箱:haiwaixuez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