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就土耳其发生爆炸事件

习近平向埃尔多安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达武特奥卢总理致慰问电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0月13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就土耳其发生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闻贵国安卡拉发生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向伤员及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习近平强调,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烈谴责这一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中方愿同土方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就土耳其发生爆炸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向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致慰问电。

  李克强表示,惊悉贵国首都安卡拉发生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伤员及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中方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土耳其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所作的努力。

习近平向埃尔多安总统致慰问电
讨论拟提请五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习近平将出席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
李克强电贺奥利就任尼泊尔新总理
张德江会见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
金秋祁连山色美
第二届中俄博览会开幕
日本铁了心要掩盖侵略历史(望海楼)
我国实现对全球航空目标准实时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