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北京海联会召开理事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9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任成琦)今天上午,北京海外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北京海外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海外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北京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戴均良当选为北京海外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

  第九届理事会共有理事429人,其中,香港理事169人,澳门理事45人,台湾理事13人,海外理事86人。

  戴均良在讲话中指出,北京海联会在服务首都发展、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促进和平统一、加强海外联谊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团结凝聚港澳台海外同胞献计出力。

美“不介入”对香港发展是好事
盼两岸货贸协商尽快完成
北京海联会召开理事会
新台胞证好不好 比比“蓝纸”就知道(看台絮语)
两岸四地艺术展在京举行
奏响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最强音
责编:任成琦 张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