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汝州创意女性游

韩 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9月24日   第 07 版)

  坐高铁到河南洛阳,向南驱车30分钟左右,就到了汝州温泉镇世界妇女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该项目实施单位汝州博易观光医疗主题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孙全英领我们参观了正在兴建的新生命医学楼、安养老年公寓、温泉区等等。

  孙全英介绍说,此项目始建于2009年,初建时定位于观光医疗、温泉疗养、温泉酒店服务、旅游地产。因为汝州温泉镇早在4000多年前就有温泉自然溢出,史称汉唐皇家温泉,武则天3次幸临温泉,历史上有据可考的10位皇帝3位妃子都来此泡过温泉。

  现在,世界妇女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第一期已建好的楼房和设施,将打造成为世界女性创业技能交流培训中心、女性创业研发中心、女性发展论坛暨女性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低碳节能环保中心和购物天堂。

看山看水思乡愁(旅游漫笔)
中国走进“旅游+”(走进“旅游+”①)
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举行
汝州创意女性游
方城老姐妹的“虎头生活”
庐山妈祖起苍茫
责编:田晓明 邮箱:13901161689@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