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9月08日 星期二

未来5年出境游将超6亿人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9月08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赵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今天在北京发布了《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4-2015)》。2014年,中国出境游客人数在国际游客中的比重达到9.58%,是世界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中国出境旅游消费总额达到1650亿美元,出境旅游消费在国际旅游收入中的比重达到11%。未来5年,中国出境游总人数累计将超过6亿人次。

  报告显示:中国出境游客旅游热情逐步提升,41.59%的游客将生活总支出的20%以上用于旅游;此外,“互联网+”对出境旅游的影响日益明显,67%以上的游客通过互联网预订酒店机票、查询旅游信息和购买门票。

习主席讲话引爆国际热评
未来5年出境游将超6亿人次
各界妇女座谈抗战胜利70周年
天津直升机博览会9日开幕
中国越强大,维护世界和平的力量就越壮大(新闻链接)
怕停机 老用户忙登记
蓉欧快铁实现双向运行
个别国家要好好读读《联合国宪章》
“华龙一号”有望落地非洲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