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可口可乐好友运动局

当跑步成为一种时尚

本报记者 王丕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8月12日   第 08 版)

  长沙

  北京

  不知不觉间,跑步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如今,微信朋友圈中经常有人“秀”出自己的跑步路线。在8月8日第七个全民健身日,万千“跑友”来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由可口可乐公司打造的“好友运动局”中体验跑步的乐趣。

  除了北京之外,可口可乐也在青岛、长沙等地“设局”,让参与者体验“跑局”的魅力。

  一名29岁的北京女“跑友”说,读书的时候连800米都跑不下来,但自从爱上跑步后,坚持下来每天可以跑8公里。

  公园里跑步爱好者越来越多,俨然成为一种时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栾秀菊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跑友”,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上阵的她,也以实际行动传递快乐运动的理念。

  在青岛,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厂设计了5条路线,其中包括世园会世界园艺赛道线、石老人沿海线、八大关景区线、浮山后商业圈线等,跑步爱好者可根据自己的体能和沿途风景自主选择。当天,参与活动的人数超过万人。

  在长沙,5000名市民不惧三伏酷热相聚在西湖公园,在傍晚开启了长度5公里的跑步活动。

  在海口,中粮可口可乐海南厂隔海力挺,号召千人“快乐动起来”,加入“约跑”联盟。

  据悉,“好友运动局”是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吃动平衡”理念延伸出的新运动概念,号召以“运动局”代替“酒局”“饭局”,用更加健康的形式会友,让运动更具情感、更加快乐。

围棋擂台赛 风云三十年
“亚洲飞鱼” 飞向世界
宁泽涛巨星之路的两道坎(体坛走笔)
民运会精彩纷呈
羽毛球世锦赛开赛
当跑步成为一种时尚
和龙马拉松相约最美中朝边境线
责编:刘 峣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