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香港“全民运动日”

康乐设施免费向市民开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8月03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香港8月2日电 (记者颜昊)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2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日”活动,在全港各区举办众多趣味体育活动吸引市民参与,并将大部分公营康乐设施免费向市民开放。

  今年的“全民运动日”以健体强身为主题,康文署特别邀请香港体适能总会设计了八式“全民健体操”,并安排教练在全港各区的体育馆为市民做示范,让市民锻炼不同部位的肌肉和关节。

  为此,康文署在全港18个区每个区选择一个体育馆,从下午2时至6时组织总共超过200项免费的体育活动,包括亲子运动会、体能测试及咨询、健康讲座及运动示范、气枪趣味射击等。此外,康文署今年继续将辖下管理的部分康体设施,包括羽毛球场、篮球场和网球场等,在“全民运动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上半年陆客逾535万人次
“反课纲”背后的“台独”魅影
康乐设施免费向市民开放
台湾学生重庆学创业
港大副校长任命事件持续发酵
对视
百亿人民币从台入昆
责编:王平 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