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台方统计:

上半年陆客逾535万人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8月03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台北8月1日电 (记者陈键兴、孟昭丽)台湾当局内部事务主管部门1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进出台湾的大陆(含港澳,下同)居民总计达535.3657万人次,占台湾入出境总数的23.4%,同比增加27.3226万人次。

  同期,台湾民众出境总计647.7415万人次,首站抵达地以大陆为最多,占44.5%。合计可见,2015年上半年两岸人民往来超过823万人次。台内务主管部门在通报中指出,这主要是因为当局致力观光推广以及陆续放宽大陆居民来台旅游限制、推动两岸“三通”、试点开放大陆居民来台个人游,两岸人民观光交流往来愈加热络。

上半年陆客逾535万人次
“反课纲”背后的“台独”魅影
康乐设施免费向市民开放
台湾学生重庆学创业
港大副校长任命事件持续发酵
对视
百亿人民币从台入昆
责编:王平 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