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

沈阳至马公包机航线开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7月20日   第 03 版)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钱春弦)19日13时10分,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包机从澎湖马公平稳飞抵沈阳桃仙机场,标志着沈阳—马公航线顺利开通。这是桃仙机场继台北之后开通的飞往台湾的又一航线。

  近年来,辽沈市民赴台旅游的热潮越来越高,台湾远东航空公司看准两地旅游市场和日益紧密的往来联系,与沈阳机场合作,首次开通了马公—沈阳—马公航线,航班号为FE257/258。另外,远东航空公司将于7月26日开通沈阳—台中航线,包机航班号为FE9257/9258。

  马公市位于台湾海峡中流的澎湖群岛,有澎湖天后宫、观音亭、中央街、四眼井等,观光业比较发达。

中国女排夺冠
洪秀柱披战袍对阵“空心蔡”
“乡愁就在我的背包里”
摩托车中的“特斯拉”在台湾上市
香港人一年只买一次书?
“互联网+”为港青年带来机会
沈阳至马公包机航线开通
责编:任成琦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