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台湾新北尘爆病危人数增至211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7月06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台北7月3日电 (记者何自力、李慧颖)台湾卫福主管部门3日更新新北八仙乐园粉尘爆炸病危人数,由2日的184人增至211人。目前在加护病房的伤患有255人,已有2人死亡。

  6月27日晚,台湾新北市水上乐园粉尘爆炸造成近500人受伤。针对八仙尘爆不幸事件,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个人捐出一月所得。新北市针对八仙乐园所成立的爱心捐款专户,到3日上午为止,有来自社会各界32509笔、超过5.7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善款。

  新北市3日开始由爱心专户提供10万元给目前住在一般病房的伤患,加护病房的伤患则提供20万元,市府将由专人分别送达全台各医院的患者或家属。

台湾纪念抗战胜利 致敬英雄老兵
台胞千人夏令营收获满满感动
驻港部队首次开放联合军演
台湾新北尘爆病危人数增至211人
鲁东大学 诚聘
中国(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形象标识(LOGO)征集启事
公告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