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大陆新增6个两岸航点

每周客运航班增为890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7月0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记者钱春弦)两岸民航主管部门近日在扬州举行了两岸航空运输第十一次沟通。经协商,大陆新增扬州、淮安、南通、义乌、延吉、喀什6个机场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点,每个航点每方每周各可安排3个往返航班。

  双方同意将至今已运营2个日历月(含)以上的不定期旅游包机按照各方每周7个往返航班转为定期航班,双方合计每周14个往返航班。至此,两岸定期客运航班总班次从每周840班增为每周890班(每方每周445班),大陆客运航点由55个增加至61个,其中武夷山、梅州、宜昌和洛阳仍为包机航点。

  另外,双方同意下半年尽早举行两岸航空运输沟通工作会议,根据实际需求议定2016年春节加班具体安排。

共推中新关系上升到新高度
他们都是解决时代难题好手
国务院批准设立保险投资基金
大陆新增6个两岸航点
美军新报告仍是旧思维(望海楼)
救援工作迅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