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国务院印发《意见》

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1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系统性、普惠性政策文件。

  《意见》从9大领域、30个方面明确了96条政策措施。一是创新体制机制,实现创业便利化;二是优化财税政策,强化创业扶持;三是搞活金融市场,实现便捷融资;四是扩大创业投资,支持创业起步成长;五是发展创业服务,构建创业生态;六是建设创业创新平台,增强支撑作用;七是激发创造活力,发展创新型创业;八是拓展城乡创业渠道,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九是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协同机制。

让人类之友自由生长(美丽中国④·动物篇)
中共中央印发党组工作条例
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张德江正式友好访问印度
5月份用电量同比增1.6%
中美关系有足够韧性(望海楼)
浙江舟山休渔谢洋
“枭龙”亮相巴黎航展
中行获准参与伦敦金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