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13日 星期六

长白山打造夏季户外游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13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绾然)日前,北京——长白山旅游包机暨长白山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为了满足游客出游需求,在今年暑期长白山联合东方航空公司开展北京至长白山旅游包机业务,包机从7月1日开始至10月24日结束,每周三、五、日共三班。

  今年夏季,长白山南景区将重点打造颇具特色的户外休闲旅游体验基地,景区在保护的前提下,以长白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依托,围绕长白山山系,推出徒步旅游、山地骑行、野外露营、主题摄影、登山观日出等高端休闲旅游产品,都具有很强的参与性,适合于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此外,长白山还推出了蜜月旅游,长白山素有“长相守、到白头”之寓意,新人可以到长白山以山为盟,缔结良缘,在花海中拍摄婚纱照。

平型关记载八路军首次大捷(寻访抗战故地(6))
旅游投资热点涌现将步入万亿元时代
暑假怎么玩主题亲子游
“寻根中国之旅”走进随州访炎帝
长白山打造夏季户外游
《千回西域》助推丝路旅游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