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13日 星期六

暑假怎么玩主题亲子游

陈佩霞 梁敏巧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13日   第 07 版)

  图来自百度

  炎炎夏日,孩子们即将迎来最期待的暑假。想让孩子在暑假过得有意义,家长又能够共同参与,亲子游一定可以满足家长和孩子的愿望。笔者近日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暑期旅游渐入高峰,出游形式多样。其中,主题亲子游最受游客的喜爱。

  近年来,暑期亲子游市场发展越来越迅速,不同类型的产品纷纷推向市场。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总监王振玥表示:“目前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外夏令营目的地是英国。孩子将入住精心挑选的寄宿家庭生活,从传统的英国礼仪到家庭美食体验纯正英式生活。当地导师还会安排集体出游,在古老的学院感受最传统的英国学术魅力。”中青旅也根据孩子的特点推出游学产品,策划了美国插班生项目。中国学生将和美国学生共同上课,真正融入美国学校,大大提高了参与程度。

  此外,微电影、足球等参与性强的新兴主题产品也颇受游客青睐。中青旅的爱尔兰、英国的微电影亲子之旅,将安排专业摄影师记录亲密瞬间,为每个家庭制作一部微电影,留下珍贵回忆。众信旅游推出了以足球为主题的亲子游夏令营产品,行程安排了参观西班牙三大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适合家里的足球发烧友父子俩。

  李梦然介绍说:“受国家领导人到访东欧及米兰世博会的影响,东欧及意大利米兰也成为了暑期亲子游的热门选择。米兰世博会中所设置的亲子体验项目及倡导的环境保护理念,非常适合家长带孩子前往。”

  对小朋友而言,游玩是旅行的最大目的,所以主题乐园、动植物园、海洋世界等都能吸引小朋友,无论国内或境外拥有这些游玩配套的地方,都受家长和孩子的热捧,如香港的海洋公园、迪斯尼,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圣淘沙和韩国的乐天世界等都是热门的选择。

  旅行时拍照是快乐的事,但以往旅行的拍照方式很难拥有全家福。现时,中青旅新推出了旅拍服务,家长与子女可以放心游玩,摄影师会作全程记录,为一家人留下最开心、自然流露的美好回忆。 

平型关记载八路军首次大捷(寻访抗战故地(6))
旅游投资热点涌现将步入万亿元时代
暑假怎么玩主题亲子游
“寻根中国之旅”走进随州访炎帝
长白山打造夏季户外游
《千回西域》助推丝路旅游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