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1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10日电 (记者邓玉山、金学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9日在莫斯科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并出席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机制性会议,与俄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和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分别举行会谈。

  在会见普京时,张德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两国元首从战略、全局和长远角度规划各领域合作,为中俄关系持续健康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此访的目的,就是积极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提升两国立法机关合作水平,促进中俄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振兴。普京请张德江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他说,俄方高度重视发展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愿与中方保持密切交往,加强相互支持,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将两国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让清水流进亿万人家(美丽中国②·水质篇)
习近平会见昂山素季一行
李克强张高丽对食安工作作批示
“中华泰山”号邮轮开航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美“军控报告”又疑神疑鬼(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