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李克强张高丽对食安工作作批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1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全国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6月1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要以贯彻落实新食品安全法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加快建立健全最严格的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监管制度,完善监管体系,全面落实企业、政府和社会各方责任。以基层为主战场加强监管执法力量和能力建设,以“零容忍”的举措惩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以持续的努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张高丽作出批示,要求加大新食品安全法宣传力度,抓好贯彻落实,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

让清水流进亿万人家(美丽中国②·水质篇)
习近平会见昂山素季一行
李克强张高丽对食安工作作批示
“中华泰山”号邮轮开航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美“军控报告”又疑神疑鬼(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