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新华社客户端新版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09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记者陈仁泽)新华社客户端新版8日发布,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新华通讯社社长蔡名照,新华通讯社总编辑何平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新华社还同步发布了国家通讯社新媒体标识——蓝色的“网络地球”。新华社旗下报纸、杂志、电视台、网站开设的客户端等新媒体将统一使用新标识,以“新华社”客户端为旗舰,整装出海。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蔡名照表示,推出“新华社”客户端新版,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新华社将不仅是在传统媒体领域占主导地位的国家通讯社,也将进一步成为在新媒体领域发挥主导作用的“网上通讯社”。

  “新华社”客户端于去年6月推出,下载量超过3200万人次。今天发布的新版是其上线后的首次全面改版,新开设了国际、财经、军事、体育、社会、科技、图片、视频等十多个新闻频道,汇聚展示新华社在重大时政新闻、主题报道、突发事件、社会热点报道等领域的优势资源,融合图文、动漫、轻应用、动新闻等全媒体形态的新闻信息产品。

七类单位的外国人可申请“绿卡”
添把火、加把力,彰显“严”和“实”
新华社客户端新版发布
考完啦!
现场排查清理全部完成(关注长江客船翻沉事故)
中国把人权保障纳入法治化轨道
美丽中国环境论坛举行
责编:孙 懿 刘 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