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抵瑞士洛桑

出席陈述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09日   第 01 版)

  本报瑞士洛桑6月8日电(记者李永群、王远)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陈述交流会代表团日前已抵达瑞士洛桑,出席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这是7月31日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前最后一次陈述活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将出席此次陈述活动。

  此次陈述交流会国际奥委会提出了14个方面的陈述要点,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将向国际奥委会委员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愿景和规划,回应他们的关切。同时,国际奥委会要求候选城市设立展示咨询室,接待国际奥委会委员和全球媒体的咨询活动。

中国企业托起品牌群像(中国品牌在海外)
张德江出席金砖国家议会论坛
俞正声主持调研协商座谈会
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抵瑞士洛桑
水陆两栖飞机AG600完成对接开铆
中国中车A+H股同步上市
MERS拷问人类命运共同体(望海楼)
李锦斌任安徽省代理省长
麦收正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