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5月30日 星期六

新闻点击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5月30日   第 05 版)

  安徽:

  巢湖边上打造“都市草原”(见图)

  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投资8000万元,在环巢湖16.8黄金湖岸线上打造了“都市草原”。这片岸上草原长1.6公里,总面积32平方米。除了营造出真正草原的绵延风光外,同时配套建设有滑草、热气球、无烟烧烤等游乐项目以及房车基地,与周边的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形成风格迥异的景观效果。

  李远波摄(人民图片)

 

  武汉:

  钓鱼锦标赛总决赛落幕

  新华社武汉5月28日电 (记者徐海波)2014至2015年度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28日在武汉鲁湖垂钓中心落幕,湖北一队、湖北武汉一队、浙江温州市队喜得前三名。同时,新年度的全国钓鱼锦标赛也在此正式揭幕。

  作为新年度全国钓鱼锦标赛的首站比赛,将于5月29日至31日举行的联投置业杯湖北武汉站比赛,吸引122队共366名运动员参与。除武汉站外,比赛还将依次在12个赛区进行。

  比赛项目分为抛竿钓混合鱼比赛、手竿钓对象鱼比赛及手竿钓混合鱼比赛。每队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这三个项目的比赛。

四川将建环境违法企业“黑名单”(事件新闻)
新闻点击
张家口:红领巾助力申冬奥(焦点瞬间)
富豪远离实体经济令人忧虑(时事点评)
台湾“老饕”为两岸美食牵线
责编:宦 佳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