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梁振英呼吁香港立法会议员

应珍惜与中央官员交流机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5月27日   第 03 版)

  新华社香港5月26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6日呼吁,立法会议员应珍惜本月31日在深圳与中央官员就香港政改问题交流见面的机会。

  梁振英在出席行政会议前向媒体表示,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26日正式致信转达立法会主席,经中央政府同意,特区政府安排邀请立法会全体议员31日在深圳与负责政改的三位中央官员见面,就政改和相关问题作交流。

  梁振英说,特区政府很愿意担当桥梁的角色,安排不同的场合和机会让香港的立法会议员,包括反对派议员与中央官员能够直接对话、交流。

  梁振英说,立法会很快就要就政改方案进行表决,希望全体立法会议员珍惜机会,能够与中央官员本周末在深圳就香港政制发展当中很重要的一步,即2017年香港怎样普选行政长官,做好交流。

应珍惜与中央官员交流机会
“拉布”正在蚕食香港优势
台湾评选“神农奖”
香港茶馆里的“老戏新唱”
会有“小辣椒”炝炒“空心菜”吗
对香港零售业影响有限
责编:连锦添 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