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京城首家大规模旅游体验店开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5月23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闫姝婧)随着旅游的深入,旅游门店成为展示旅游服务的重要一环,门店服务升级提速势在必行。日前,民生旅游创办了京城首家大规模旅游体验店,采用一对一的咨询模式,并设有残疾人服务专区、LED观赏区、会员活动区、水吧等服务专区,有效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该体验店集品牌展示及分享功能于一身,功能上具有很多创新之处,比如娱乐方面,“民生旅游”号列车穿梭在1∶12的各大洲微缩景观中。同时,将海岛度假体验搬进了体验店内,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度假乐趣。民生旅游体验店未来将把飞机上的座椅、国外著名景点相关的元素等引进店内,让游客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长城抗战铸就“大刀精神”(寻访抗战故地③)
澳门旅游向多样化平民化转型
探访“极边之地”的神秘独龙族
伊犁邀请游客感受“塞外江南”
京城首家大规模旅游体验店开业
责编:赵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