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国家网信办首个协会组织成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30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立足于当代社会科技和网络文化迅猛发展的现实,顺应传统文化在当代传承、发展的需要。4月29日,国家网信办主管的首个社会团体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宣布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研究会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由民政部审批成立的全国性的社团组织,其宗旨是:借助互联网和高科技平台,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能够在当代生活中发挥其积极、健康、阳光的作用,促进当代文化的未来发展及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对研究会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牢牢把握正确的办会方向,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开展工作;第二,坚持开门办会,广泛团结凝聚各类人才;第三,突出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独特作用;第四,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办会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吕春荣)

宋晓东:等待爆发的“捷蓝”体系(IT领秀)
潮流还是冲动
国家网信办首个协会组织成立
“约谈十条”为网络设置安全过滤网
人民日报发布《一季度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
新媒体助力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赛
责编:徐政 邮箱:xuzh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