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北京开出最贵环保罚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30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毛伟豪、倪元锦)北京市丰台区环保局29日通报,因水污染物超标排放,依据《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对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处以近392万元的环保行政处罚。这是北京有史以来环保领域罚款金额最高的行政处罚。

  通报显示,去年11月21日,丰台区环保局发现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排放的污水中化学需氧量浓度为563mg/L,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500mg/L排放限值。

  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由麦当劳中国发展公司、美国辛普劳公司和北京农工商总公司于1992年在京合资成立。

严惩长期“围猎”干部行贿犯罪
破除以药养医 发展社会办医
抗震救灾 全力以赴
十位“最美导游”揭晓
图片报道
斩断涉毒信息网上传
北京开出最贵环保罚单
中国航标培训中心建成
全球黄金年鉴2015中文版首发
责编:任涛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