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电影《何以笙箫默》汇集俊男美女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27日   第 07 版)

  根据顾漫的网络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制造的热潮刚刚消退,同名电影又以强劲攻势将于4月30日公映。影片中,杨幂饰演的赵默笙和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这对恋人,从校园相遇到再次重逢,历经长达10年的情感纠葛,期间虽然一度相隔千里、了无音讯,却始终为对方守候,不愿将就。

  该片被称为年度颜值最高的电影。影片共邀请到16位明星加盟,除了男女主角外还邀请到了曾志伟、陈冲、姚安濂等老戏骨以及佟大为、杨颖、国际超模何穗、HOLD姐谢依霖、马苏、黄子韬、孙艺洲等俊男美女加盟。剧组除了在上海取景,还远赴重洋到美国旧金山实地拍摄。影片的音乐也是一大亮点,那英、张靓颖、李荣浩、黄晓明均为影片贡献了与电影的场景相得益彰的歌曲。

  影片导演杨文军、黄斌表示,该片来自热门IP,但是原作情节性不强,没有太大的起伏,感情渲染成分较多,所以改编时增加了一些情节上更加曲折、多舛的戏份。

  (晓阳)

美国“天鹅” 中国翩跹
在颠簸中快速向前
电影《何以笙箫默》汇集俊男美女
胡军“蹲着”演国安英雄
法国巴黎银行托起中国钢琴“明日之星”
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及极速影视创作大赛启动
责编:苗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