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北京文化周”在台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22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4月21日电 (记者吴亚明、任成琦)以北京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白纸坊太狮舞狮技艺为主题创作的经典话剧《白纸坊太狮》,今晚在台北市中山堂与岛内观众正式见面,也开启“2015北京文化周”帷幕。

  本次活动由北京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北京市旅游协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台湾相关文化单位共同主办,内容包括北京文化旅游台湾推介研讨会,“魅力北京、激情冬奥”台湾巡回图片展,北京高校青年设计师优秀作品交流展,首届京台博物馆交流与合作研讨会,《白纸坊太狮》话剧演出交流,首都图书馆“老北京百年城市生活图片展”等。

  自2006年以来,北京文化周活动每年都在台湾各地举办,成为京台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香港机场该不该建第三跑道?
乌龙爆料“吐出一只鹅”(台湾漫笔)
星云大师“一笔字”在湖北展出
北京台企协会举办25周年庆
万商再向游客招手
港股21日大涨2.79%
“北京文化周”在台启动
责编: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