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北京台企协会举办25周年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22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王连伟)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今天为庆祝成立25周年举办庆祝活动。

  20日上午,“京台青年创业论坛”暨“创业季”启动仪式在中关村举行;下午,“京台金融合作暨服务中小企业论坛”开讲;当晚,“台协之夜”——北京台资企业协会25周年庆典晚会在国际饭店举行。在京台商、外地台协代表、台湾嘉宾约5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0年3月24日,是台商在大陆成立的第一家台资企业协会。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章启正表示,经历了25年的风雨历程,北京台协见证了两岸关系的发展、北京社会经济的腾飞和台资企业在北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历程,北京台协将更努力地为北京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为深化京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等发来贺词,对北京台协表达了鼓励与期许。

香港机场该不该建第三跑道?
乌龙爆料“吐出一只鹅”(台湾漫笔)
星云大师“一笔字”在湖北展出
北京台企协会举办25周年庆
万商再向游客招手
港股21日大涨2.79%
“北京文化周”在台启动
责编: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