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张德江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听取关于国家安全法草案修改情况和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草案修改情况等汇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21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孙懿)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广告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法律委员会认为上述两个修订草案已比较成熟,建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家安全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草案二审稿进一步明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国家安全战略涉及的主要内容,增加了一些重要领域的安全任务,强调了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草案二审稿在明确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措施的同时,相应增加了一些保护性规定和便利措施;完善了关于国家机关对外合作开展临时活动的审批程序。

提升中巴关系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会见巴友好人士和团体代表并颁发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友谊奖
美菲高调军演意欲何为?(望海楼)
张德江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