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影视名导手机设台

武 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20日   第 08 版)

  著名导演郑晓龙(左)和乐视影业总裁张昭

  日前,乐视超级手机在中美两国同时发布,签约乐视或者与乐视有密切合作关系的郑晓龙、徐克、张艺谋等影视著名导演带来了自己的“贺礼”,乐视手机也将为他们开设自己的明星台,用户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他们的精彩电影作品、预告等内容。

  华语电影科技侠徐克与乐视影业CEO张昭共同宣布:在乐视硅谷基地,双方将携手成立乐视硅谷创意科技实验室,将更多高科技元素融入电影作品中。乐视影业也将与徐克合作推出采用手机拍摄的电影,在乐视手机上,将有“徐克台”,徐克的电影作品及动态都会在这里发布。

  因《甄嬛传》闻名全球的知名导演郑晓龙将尝试推出“移动互动剧”,由用户选择剧情的走向。此外,乐视超级手机平台上的“郑晓龙台”也同时亮相。即将播出的郑晓龙执导的电视连续剧《芈月传》也将登陆“郑晓龙台”,手机用户可以获得“8分钟提前看”的特权。

  正紧锣密鼓拍摄电影《长城》的张艺谋也宣布,今后其作品将登陆乐视手机“张艺谋台”。

六小龄童马德华等重聚再拍“西游”
久违的热血,黑马《战狼》搅热电影市场
相约北京 美美与共
王宝强出品《不可思异》拍竣
影视名导手机设台
责编:苗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