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17日 星期五

“猎狐2015”启动半月

20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落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17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张洋)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部署“猎狐2015”专项行动以来,各地公安机关强力组织推进,取得了初步战果。专项行动启动半个月以来,已抓获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20名。

  据了解,浙江、上海、河北、山东等省市公安机关深入摸排、强化协作,相继抓获多名潜逃境外的经济犯罪嫌疑人。4月1日,浙江警方成功抓获潜逃缅甸的涉嫌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龚某。2日,上海警方发现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嫌疑人乔某藏匿在境外,随即全力开展工作,将乔某成功劝返。3日,河北警方成功将潜逃境外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嫌疑人孟某抓获归案。12日,潜逃俄罗斯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犯罪嫌疑人丁某回国投案自首。

“一带一路”建设向所有国家开放
“中国发明”亮相日内瓦
20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落网
彰显中共军队优良品质 揭露日军残害美军暴行
抗战老兵三峡疗养
打击离岸公司地下钱庄“洗钱”
经济技术合作平台签约启动
世界最快充电公交车下线
跨境婚姻持续升温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