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16日 星期四

刘奇葆就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

贴近群众 着眼发展 紧盯问题谋创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16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郑海鸥)4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把今年作为宣传文化系统“基层工作加强年”,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进一步增添措施、整合资源,在基层、在群众中把工作扎实深入地开展起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刘奇葆指出,要面向基层和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找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着力点,在有用、适用、综合、配套上下工夫,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要充实工作力量,加强教育培训,完善激励机制,建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要贴近群众谋创新,着眼发展谋创新,紧盯问题谋创新,不断增强工作的生机活力。

  刘奇葆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键要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坚持下去。要在抓好公民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教育实践的基础上,推动工作向国家层面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和社会层面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教育实践延伸,深入持久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用良法善策鲜明正确价值导向,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推动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立案登记制
几件大事早知道
贴近群众 着眼发展 紧盯问题谋创新
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启动
万人欢聚江南网船会
沙尘暴袭京城
菲就南海问题指责中国毫无道理
中国装备巴西防展亮“名片”
上合组织安全会议秘书会举行
马来西亚人民币清算行成立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