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分别会见阮富仲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09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记者赵明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李克强指出,中越成立海上、陆上、金融合作三个工作组,有利于双方构建陆海统筹合作的新格局。希望双方切实按照三头并举、协同推进的原则,将彼此发展战略与规划更好对接,开展海上共同开发、陆上互联互通和金融等领域合作。我们愿同越方于年内尽早启动北部湾湾口外海域共同考察,进而推动湾口外海域乃至更大范围海域共同开发取得实质进展。

  李克强强调,中方愿同越方加强多边领域经济合作,在大湄公河、泛北部湾经济合作等次区域机制中开展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本地区人民。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记者赵明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越南国会的合作,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弘扬传统友谊,促进务实合作,密切各层次友好往来,加强在改革、法治等领域的经验交流互鉴,巩固两国人民友谊,为促进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记者赵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8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俞正声表示,当前,中越关系正处在改善和发展的关键时期,中方愿与越方共同努力,加强高层政治互信,坚持内部沟通协商,积极引导舆情民意,促进人民理解支持,为稳定和提升中越关系创造条件,共同推动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

中国智慧助力中东和平发展
指导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在全国范围清理规范涉企收费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分别会见阮富仲
缤纷四月天 春雪落黄山
张德江会见埃塞俄比亚客人
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
中企获准收购澳最大建筑公司
“亚洲表率”不能在历史问题上耍无赖(望海楼)
直升机销售店亮相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