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3月25日   第 06 版)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通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全省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文件规定,请李旭明(1970年11月出生)、蒋吉吉(1973年1月出生)两位同志自登报之日起10日之内返岗上班或来院办理辞职手续,逾期未返亦不办理辞职手续者,我单位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并解除人事、劳动及工资关系。

  安徽省东至县人民法院公告 阮氏娘:本院受理曹桂林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公告 被告FENG YAN:本院受理原告白静诉你抚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3)深宝法少民初字第3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前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你方须在公告期满之日起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安京红:本院受理史宝英与你及安天媛、安京媛、安志斌、安津生、安京红、安弋法定继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为自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南区)第九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告 丁焱:原告李玛音佳与你离婚纠纷一案,我院已受理。此案依法适用普通程序,由审判员唐盈盈担任审判长,与人民陪审员李克英、孟秀文组成合议庭,书记员赵一凡担任法庭记录。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诉讼材料。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个月即视为送达,公告期满后三十日内为答辩期。你应当自应诉通知书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院提交证据,在举证期限内不提交的,视为放弃举证权利。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13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向自己心中的“高地”冲击(创业中国 侨界之星)
中国木偶戏登陆克罗地亚
移民潮里的“自梳女”
华人圈中传爱心
西安(卫校)安置房交房通告
宁波海事法院拍卖公告
领取提存物通知书
公告
责编:孙少峰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