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5万部红米手机在印“秒”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3月25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孟买3月24日电 (记者佘勇刚、唐璐)当地时间24日下午2时,红米2在印度正式开卖,短短几秒钟内,5万部手机全部售罄。自去年7月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小米在印度不断聚集人气,坐拥稳固的粉丝群体,销量迅速上升。

  这一轮开卖的红米2是3月12日在印度发布的。一些测评甚至赞誉红米2在定价1万卢比(卢比兑人民币汇率约为10∶1)以下的智能手机中“几近完美”。

  小米印度负责人马努·贾殷表示,现在小米的销售市场已经覆盖了1000多座城市。小米自去年7月进入印度市场不到5个月时间就卖出超过100万部手机,现在每周在印度卖出5万至10万部手机。

中国不会参与欧日印钞大赛(热点聚焦)
声音
集装箱联运亚洲展在沪举行
5万部红米手机在印“秒”光
兰考:黄河滩建起光伏电站
亚行:今年中国经济增速7.2%
金融业“大象”转身拥抱互联网(市场观察)
义乌跨境电商日破万票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